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福瑞达”千县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20  新闻晚报

  昌河“福瑞达”全国千县巡展活动自9月份开展以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在全国微型面包车市场引起了不小的震动。据来自华北、华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及东北七大区域的销售报告显示:曾经以连续六年产销量名列全国前茅的昌河微型面包车,新款“福瑞达”再现微型面包车领军车型的魅力。

  新款“福瑞达”的畅销主要理由有:

  1、动力强劲节能省油全铝合金制以及闭环控制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该车起步、行驶加速性大大提高,能够在各种不同路况发挥让消费者满意的性能。昌河始终坚持燃油经济理念,40~5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6.4L。

  2、人性化和高安全性设计根据力学原理设计的前部碰撞吸能区,可以有效地化解碰撞后的冲击能量,维持客舱形状,最大限度地保护驾驶室。超大的8人乘坐空间,将装载量达到同级车的最高水平,在开拓自己事业的同时,还可以享受休闲娱乐、郊游会友的惬意感受。

  流畅的线条,时尚的外观新颖、稳重,独特的前脸棱角设计体现了其超前的设计理念;侧面棱线犹如车身的黄金分割线,更具动感和力量感;两段式多曲率投射前大灯,璀璨醒目,让福瑞达尽显现代气息。

  (JM 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