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才是强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20  新闻晚报

  东标今年目标8万辆,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完全可以完成全年目标,去年同比增长率超过了100%,其中307实现销售5万辆,而206超过3万辆也不成问题。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在这样轻松的气氛下,窦赛尔和唐腾两位东风标致的掌门人接受了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联合采访团的采访。

  ■质量引领消费潮流

  记者:是什么原因让今年的东风标致如此顺利地实现了全年计划?

  窦:最重要的还是产品的质量原因,根据我们的了解,中国的汽车客户正越来越强调产品的安全可靠性,而我们的307和206超低的故障发生率正好迎合了中国车主这方面的需要,尤其是其内部安全性的加强,更代表了世界汽车消费的潮流。在不久前进行的中国官方汽车碰撞试验中,307以领先对手4分的优势荣列第一正说明了这一点。

  ■发展中心城市网络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今年东风标致的网络发展情况窦:今年东标的网络建设和预计相符合,年底将超过200个,覆盖了170多个城市,下一步将向中小城市发展,完全按照东标预期的节奏在进行。

  记者:今年东标在网络建设中的重点是什么?

  窦;东风标致今年网络建设的重点是网点人员的培训,并强调了考核网点客户的满意度,定期回访,这在国内汽车企业里还是比较领先的。

  ■中国市场潜力很大

  记者:不少专家预期明年的中国车市增幅会有所减缓,东风标致的明年预期是不是也会有所调低?

  窦:要给明年作预期显然不是很好说,但我们依然认为市场潜力很大,毕竟每个中国人都希望有辆车的,我们预测还是会比今年好,今年我们产能已经到了最大值,武汉工厂已经三班全开,到了明年我们会有将有新产品上市,因此我们会要扩大产能,在销售方面我们2007年的计划已经出来了,已经覆盖城市不会增加网点,而重点拓展中小城市。

  记者:能否介绍一下你们武汉工厂三号平台的情况?

  唐:武汉三号平台的建设一方面是为了扩大产能,今年我们是20万,到了明年就能实现30万,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增加新的车型,PSA一直有三个生产平台,其中一号平台生产小型车,二号平台以中型车为主,三号平台就可以生产大型车了,三号平台的竣工意味着东风标致将会生产高档车型,这点也值得市场期待。

  (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联合采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