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气象局与交通部12月5日发布公路气象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7:59  新浪汽车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影响全国公路的主要天气现象为小到中雪和雾。

  受小到中雪影响的地区主要分布在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西部、西藏西部、内蒙古东部、辽宁东部、吉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新疆吐鲁番—乌鲁木齐—奎屯高速公路、201国道吉林抚松—白山—通化—辽宁桓仁段、216国道新疆阿勒泰—乌鲁木齐—巴仑台全线、217国道新疆阿勒泰—克拉玛依—奎屯—库车全线、218国道新疆伊宁—哈尔莫墩段、301国道内蒙古阿荣旗—呼伦贝尔—满洲里段、303国道吉林集安—通化—柳河段及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提醒司机朋友在冰雪路面行车时一定要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受雾影响的地区主要分布在陕西南部、河南中部、河北南部、浙江西部、云南中南部、江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京珠高速河北邢台—邯郸—磁县段、云南晋宁—玉溪—普洱高速公路、连霍高速河南渑池—三门峡—陕县段、河北邯郸—武安—涉县高速公路、山西侯马—运城高速公路、106国道河北威县—馆陶—河南南乐段、107国道河北邢台—邯郸—磁县段、206国道江西广昌—石城—瑞金段及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由于雾天能见度将大幅降低,请司机朋友严格遵守雾天行车最高限速规定。

  5日20时至6日20时,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西部、西藏西部、内蒙古东部、辽宁东部、吉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贵州、黄淮大部、湖北、江淮、江南中北部和西部、海南、广西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明天早晨,西南地区东部、华北平原中南部、陕西南部、甘肃东南部、江南南部和东部、广西中南部、广东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雾或霾,其中陕西南部、河南中部、山西南部、河北南部、湖南南部、浙江西部、云南中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和大雾。

  受小到中雪影响的主要路段有:

  新疆吐鲁番—乌鲁木齐—奎屯高速公路

  201国道吉林抚松—白山—通化—辽宁桓仁段

  216国道新疆阿勒泰—乌鲁木齐—巴仑台全线

  217国道新疆阿勒泰—克拉玛依—奎屯—库车全线

  218国道新疆伊宁—哈尔莫墩段

  219国道新疆叶城—柯克亚—提热艾力—赛图拉段、西藏那木如—门土—霍尔段

  301国道内蒙古阿荣旗—呼伦贝尔—满洲里段

  303国道吉林集安—通化—柳河段

  304国道辽宁本溪—沈阳段

  312国道新疆吐鲁番—乌鲁木齐—伊宁段

  314国道乌鲁木齐—新疆达板城—和硕段、新疆野云沟—喀什—塔什库尔干—红其拉甫口岸段

  315国道新疆洛克—叶城—喀什段

  受雾影响的主要路段有:

  京珠高速河北邢台—邯郸—磁县段

  云南晋宁—玉溪—普洱高速公路

  连霍高速河南渑池—三门峡—陕县段

  河北邯郸—武安—涉县高速公路

  山西侯马—运城高速公路

  106国道河北威县—馆陶—河南南乐段

  107国道河北邢台—邯郸—磁县段

  206国道江西广昌—石城—瑞金段

  209国道山西临猗—运城—河南三门峡—陕县段

  213国云南晋宁—玉溪—思茅段

  214国道云南云县—临沧—双江—上允段

  309国道鲁冀省界—河北邯郸—涉县段

  310国道河南渑池—三门峡—陕县段

  316国道陕西西乡—城固—汉中段

  319国道福建长汀—江西瑞金—沙村段

  323国道江西瑞金—赣州段、云南马鹿菁隧道—墨江—临沧段

  供稿: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气象分析室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