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上演激情派朗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21  新浪汽车
济南上演激情派朗秀(组图)

现场的试驾表演

  新浪汽车讯 12月3日,晴空万里,位于省城济南闹市地区的山东省体育中心内人流如潮。来这里的群众,有的健身,有的购物。除此之外,这里还云集了泉城许多汽车品牌的经销店,因此,利用周日前来看车、选车的消费者也非常多。而最为热闹的是在体育中心北停车场内举行的南京菲亚特派朗车型的试驾活动。

消费者试驾派朗

  这次被命名为“适乘适驾—Perla派朗体验之旅”的活动,共在国内十大主要城市举行。济南是该活动的第五站,也是在本省举行的第二个专场活动。与上一站青岛专场相同的是,除了常规的试乘试驾活动之外,还针对济南市已经进入隆冬季节的特点,还特别融入了冬季安全驾驶的培训课程。从而在充分展示派朗车型优异性能的同时,也体现了南京菲亚特厂商对济南广大汽车消费者的人文关怀。

  虽然室外的气温已经超过了零度,但是,现场参加试驾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在消费者提前得知本次试驾活动除了能亲自体验派朗的性能以外,还能够学到非常实用的安全驾驶经验,欣赏到精彩的汽车特技表演,更为重要的是,他们都有机会参加为他们量身定制的趣味驾驶游戏,还可以和其他车友比试比试。因此,到场的消费者竟达200多名。更有许多在周围看车选车的消费者,被现场热闹的试驾场面和刺激的特技表演所吸引,纷纷到派朗活动的现场报名处报名参加。

  经过一天上午和下午的两场活动,参加试驾的消费者约有120名。其中六名消费者还欣喜的获得了趣味比赛的名次。据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反映,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活动,他们对派朗的各项优势更加了解,也坚定了选购派朗的信心。特别是一位姓孔的先生,试驾完毕后兴奋地说道:“派朗真的不错,我不但要自己买,还要向朋友大加推荐。像这样融实用性、观赏性和参与性的活动肯定会受到了消费者赞赏,本地这种形式的汽车推广活动办得太少,希望南京菲亚特厂家和济南的经销商多多举行类似的活动,我们一定还要参加。”

  据统计,在试驾时就有15位消费者现场购买了派朗,还有超过30辆被预定。这也验证了南京菲亚特采取的汽车产品体验式营销的收效所在。

  据悉,派朗体验之旅系列活动随后将挥师南下,继续在无锡、苏州、杭州、广州和深圳五城市陆续展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