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途锐拉着飞机"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3:19  北京晚报

  上周四,全球车坛又诞生了一项新的壮举--一辆大众汽车公司出产的"途锐"将一架波音747飞机成功拖行150米。

  据说,大众汽车公司两名工程师之间数月前一次类似"打赌"式的闲谈,最终促成了这项壮举。共同完成这项壮举的是大众汽车一辆新款途锐V10TDI和一架波音747飞机。前者身高1.7米、体长4.75米,后者高19.4米、体长70米。虽然为了完成这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大众汽车公司通过配重的方式为这辆途锐进行了"增肥",使其总重达到了7.03吨,但比起155吨的波音747飞机,仍是小巫见大巫。

  试验中,途锐在将波音747拖动了150米后才停下来,而经过随后的检查,表明途锐完好无损。虽然这个"壮举"归根结底是大众汽车的一次市场推广活动,但途锐强大的牵引能力也确实令人叹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