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刹车油抽检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0:3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建宏)机动车制动液(刹车油)、发动机冷却液(防冻液)和润滑油是涉及机动车安全的重要产品,直接影响驾驶者的生命安全。昨天,北京市质监局公布的抽检报告显示,“波音牌”波音高级合成制动液、“索夫牌”长效不冻液等多种产品被检不合格。

  此次共抽查北京市7家生产企业的8种制动液产品,合格7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7.5%;抽查的44家生产企业的81种防冻液产品,合格73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0.1%,在抽查的63家生产企业的140种产品中,合格129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2.1%.目前,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在抽查中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责令停止生产销售。同时,还对不合格产品进行罚没并按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不合格产品名录”

  ●北京滨海油业有限公司“波音”牌波音高级合成制动液(DOT3)

  ●北京滨海油业有限公司“华夏阳光”牌长效不冻液(-35℃)

  ●北京赛道润滑油有限公司“索夫”牌长效不冻液(-25℃、-35℃)

  ●北京韩成达斯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温翠”牌防冻液冷却液(-45℃)

  ●北京双星佳润工贸有限公司“中星”牌多效防冻液(-35℃)

  ●北京中英大地润滑油品有限公司“中英”牌长效防冻液(-45℃)

  ●北京顺义顺通油脂厂“长虹”牌柴油机油(CC40)、“汽油机油(SC40)”

  ●北京航天奇利润滑油有限公司“航天奇利”牌规格型号为CF-4 15W/40DE柴油机油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