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剐电缆拽倒电线杆 未收到电话中断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09: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边迪)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一辆39路公交车经过丰台区东铁匠营横一条时,车顶剐上架在半空的电话电缆线,拖行10多米后停下,拽倒路边小区内连着电缆的一根电线杆。铁通工作人员称,事故发生后一小时左右,他们未收到信号中断投诉,电缆应该未断。

倾斜的线杆和地上的电缆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不便。

  目击者任先生说,当时他看到一辆39路公交车头顶扯着数根电线向前行驶,开出10多米后才停下,路边政馨园小区内连着电线的电线杆被扯倒,砸倒小区围墙的铁栅栏后,以30度角斜向路中。车内乘客陆续离开,之后,司机将缠在车顶的电线除下,将车开走。司机说,他以前开车时,就感觉这处电线架得很低,不过一直都能开过去,没想到这次剐上了。

  现场政馨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他们经查问得知,被扯的电线是铁通的电话电缆线,他们随后联系到铁通维修人员到场维修。据铁通工作人员称,电缆应该没有断,因为事故已经发生了一个小时左右,他们仍未收到相关投诉。39路车队到场处理事故的人员称,事故责任目前还在判定中。

  记者6点离开现场时,扯下的电线仍然分布在事故路面,机动车和自行车通行很不方便。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