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称心满意的座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2:18  新浪汽车

  一直固执地认为,买车与娶妻一样,绝对不能儿戏。的确,相信大多的人都会认同这种说法:买到了一辆真正适合自己的称心满意的座驾,就有如获得了一位“贤内助”。正是有鉴于此,买车对于我来说,可是一件相当审慎的大事,从来都不肯随意出手。

  将近不惑之年的我,事业有所成,有了一位贤良淑德的太太,乖巧的女儿……在别人眼中,我早已拥有一个堪称楷模的幸福之家。但坦白地说,一直以来我总觉得还是有所欠缺。这点欠缺又是什么呢?后来,我终于是发觉了,原来我还没遇到一辆真正让自己称心满意的座驾。汽车是我日常出行少不了的交通工具,拥有一辆称心满意的座驾,意义之大就可想而知了。后来我也先后接触过几款外表奢华的“名车”,但总觉得过于艳俗,与追求时尚和品位的我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所以一直没决定购买。多番搜寻物色之后,最终经由好友的诚意推介,我有幸认识了东风日产的新天籁

  其实新天籁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口碑就一直不错,但因为繁忙的工作导致了我这种“后知后觉”——竟未有及早与之结缘。或许便如好友所说的:“相逢恨晚聊胜于不如不见”。我与新天籁可谓是不见则已,一见钟情。这种微妙的感觉诚然是浮现得迅速,然而这决不是什么“儿戏”之举。其实便如人与人之间的爱情那般,日久生情、细水长流式的,固然来得矜贵,一见钟情而爱不释手,则更可归结于一个玄妙的“缘”字上去。

  据闻,新天籁本身是为新成功人士量身而作的专驾。以我看来,此言非虚。自问以社会认可的标准,我已具备了成为所谓“新成功人士”一员的资格,在使用这款车的过程中,我也确切地感受到,它便是专为自己量身而作、悉心打造的。许多人只懂得把一切成功人士座驾的定义,都堆砌在那些俗艳奢华的名车身上。实际上这仅仅代表了浮华俗世的一些庸俗眼光。

  新天籁置身于高级车市场当中,本就属于后劲十足的“生力军”,资历不高却是潜力巨大。单从我了解到的技术配置来说,新天籁是拥有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CVT无级变速箱、VQ发动机,以及优秀的底盘悬挂高端技术——“滑柱式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这一系列足以引以自豪的技术优势。如果再从内涵上深入地看,它儒雅时尚的气质,与“新成功人士“的品味交相辉映,更是社会地位和格调品位的一种象征。“沉稳内敛,却尽显卓越品质”——当然,才是我选择新天籁的最终原因。

  自从拥有了新天籁之后,出门在外,我与之同行的次数日渐增多。这是源于驾驶它总让自己多一分舒适、多一分惬意、多一分感觉。钟情新天籁,绝对不是一种纯粹的偶然。新天籁为我提供了无微不至的贴心设计,与新成功人士的独特品味严丝合缝、相得益彰的契合精神,是它获得我青睐的重要原因。末了,我愿意用最简单的一句话,表达出对新天籁的那份真诚的特殊情感:遇上新天籁,我总算是获得了称心满意的座驾!(拓海)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