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再获2006最佳公务车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年在众多的媒体评选中,瑞风商务车再次获得众多媒体的青睐,被评为2006年度最佳公务车。

  据业内人士分析,瑞风连续获得年度最佳公务车称号是由内在因素和外部环境所共同促成的。首先,瑞风是自主品牌的MPV,政府采购瑞风受到政策的支持,政府官员乘坐瑞风可以获得支持国货的良好声誉;其次,瑞风的质量在MPV行业有口皆碑,购买瑞风比较放心;第三,瑞风的服务体系健全,布点多,而且几乎全部是4S店形式;第四,瑞风的性价比比较高,尤其是在与洋品牌的比较中优势突出;第五,尽管很多同排量车所标注的油耗与瑞风一样,但实际使用中瑞风的表现占有明显的优势,柴油瑞风的表现更加突出,政府机关使用瑞风不仅是支持自主品牌,同时也获得了支持使用节能产品、支持环保的好声誉。正是这些因素,使得瑞风成为政府大量采购的目标;第六,瑞风车体宽大,比较适于改装,这个优点是其他竞争品牌难以企及的。

  据悉,目前政府采购已经占到瑞风车总销量的20%以上,这个比例远远高于其他品牌。同时,军队采购、公检法采购也呈上升趋势。在政府采购和军队采购的背后,需要很好的售后服务系统支撑,容不得厂家有半点懈怠,这些高要求促成了瑞风在政府采购领域良好的市场表现。而政府采购方面的摘金夺银,反过来促进了民用市场的增长。据了解,瑞风在旅游、客运和私人用车市场中也获得了长足的进展。

  据行业统计,10月份,瑞风再夺月度销量冠军宝座。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