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S300加长版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全新S600加长版今年进入中国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旗舰车型将再增添一位新成员———全新S300加长版。目前该车已在广州市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接受预订,首批车辆数量有限。

  全新S300加长版是梅赛德斯-奔驰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一款全新车型,配备了强劲的全新发动机。3升的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0千瓦(6000转/分),最大扭矩为300牛·米/2500~5000转/分。这使得全新S300加长版的最高车速高达245公里/小时,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8.2秒。在创新科技的应用方面,全新S300加长版应用有标配于S500加长版的全景天窗,此外,诸如新款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COMAND)、改良型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等在其他全新S级轿车上应用的顶尖科技,在全新S300加长版上皆有所应用。这其中也包括全球最为先进的全方位安全系统(PRO-SAFETM),它可以从事故发生前到事故发生后,为车上乘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是全球率先并唯一使用该系统的汽车品牌,这一安全概念已被广泛应用到梅赛德斯-奔驰全系列S级轿车上。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