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赛百灵计划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加速对中国市场的新车投入,这是以A级车展规格参加北京车展的克莱斯勒留给人们的影响。这届北京车展上,克莱斯勒不仅首次将“克莱斯勒、JEEP(吉普)、道奇”三大品牌同时呈现出来,还带来6款首次在中国市场露面的新车,充分显示出克莱斯勒强大的产品后续能力。“新车”成为克莱斯勒高层接受记者采访时,吸引听众的关键词。

  赛百灵投产的消息终于得到了克莱斯勒的官方证实。北京车展上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总裁艾思孟接受采访时透露:克莱斯勒中级轿车赛百灵已列入了明年投产的计划中,目前正在等待政府有关部门的审批。据了解,该车目前共有2.0和2.4两种排量。能否最终确定投产,将在近期有定论。

  而据克莱斯勒海外销售和市场部负责人ThomasHausch透露,按照克莱斯勒排定的时间,将在2007年向中国市场引进大切诺基和Commander这两个车型。同时,准备在2008年初在中国销售Jeep牧马人双门和四门车型。对于道奇品牌会否入华,克莱斯勒方面未有正面回应,但ThomasHausch表示,未来几个月内将在国际市场推出五款道奇的新车型,在中国,相信道奇品牌有非常大的潜力。

  (李青)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