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明年销售目标达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本次本京车展上,比亚迪因推出中国第一款硬顶敞篷结构的轿跑车F8并全球首推ET-power“铁动力”新汽车动力技术,而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孙旭认为,中国硬顶敞篷跑车市场目前还没有产品,F8这款产品是基于市场调研的结果,而比亚迪有能力推出这一产品,也是对这一细分市场的填补。另外,这款车的推出也将有助于比亚迪品牌形象的提升。

  明年一季度两厢F3将上市,本来该款车也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但后来从市场竞争的角度出发,比亚迪还是决定本次车展不展出该款车。本次展出的F8则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明年第三季度上市的是一款商务车F6。

  谈到自主品牌这个目前炙手可热的问题,孙旭坦言,自主品牌汽车目前的障碍有很多,其中最大的困难还是建立消费者的信任,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认可度不够。这需要付出持续的努力,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好,这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也包括一定要有营销策略的配合,产品做好、服务做好,加上营销策略的配合,这样就离成功不远了。

  孙旭同时透露,比亚迪明年全年销售目标为15万辆,其中F3三厢与两厢为10台,F8和F6各为2万辆和3万辆。

  (张爱丽)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