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点:素雅恬淡的奇瑞A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4:56  车友报

图为:李湘与奇瑞A5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李湘图片

    点击此处欣赏香车美女专题

  有人说,车如其人。要想真正了解一个女人,不要光看她的外表,还一定要看她喜欢什么车。没想到荧幕上那个活泼亮丽的李湘,对于汽车却有一番自己的理解:“车就是一个代步工具,我不喜欢太拉风的车,汽车外表要素雅一些。就像眼前的这辆奇瑞风云A5。”我仔细一想,这或许是很有道理了。如果说工作时的李湘是在为别人创造快乐,那么她所锺爱的车就是一个善待自己的场合。它是李湘人生运转的一个片场、一段节奏、一种补充。而聪明的人一定会在这繁华与冷清、喧嚣与沉静、华丽与朴素中寻求平衡。

  目前成长最猛的中国自主开发企业是奇瑞,它经常在媒体报道中被称为“黑马”。因为这个生产自主品牌汽车的企业好像是突然从地下冒出来的,虽然一出世就成长速度惊人,但是从六年前奇瑞风云曾创下95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后,奇瑞所生产的每一款汽车多了一份恬淡,多了一份内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