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12月1日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22  新浪汽车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影响全国公路的主要天气现象为小到中雪和雾。受小到中雪影响的地区主要分布在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部、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山东半岛地区,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长春—吉林吉林高速公路;哈尔滨—黑龙江佳木斯高速公路;京哈高速长春—吉林德惠—扶余段;山东烟台—莱州高速公路;102国道长春—吉林德惠—扶余段;201国道黑龙江鹤岗—佳木斯—七台河段、黑吉省界—吉林白山—通化段;新疆伊宁—那拉提段及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提醒司机朋友在冰雪路面行车时一定要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受雾影响的地区主要分布在江淮、华北平原南部、江南东部及云南西南部地区,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京沪高速河北青县—沧州—山东德州—济南段;江苏淮安—江都段;京珠高速石家庄—河北邯郸—河南安阳—淇县段;青银高速山东高唐—石家庄段;连霍高速江苏东海—徐州段;石家庄—河北沧州高速公路;106国道河北任丘—衡水—河南濮阳—山东东明段;107国道石家庄—河北邯郸—河南安阳—淇县段;204国道山东莱阳—莱西—即墨—城阳段;205国道山东庆云—滨州—高城段、江苏淮安—观音寺—马集段;214国道云南勐海—景洪—磨憨段及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请广大司机朋友注意,雾天行车一定要全面检查灯光,保持车距,不要踩急刹车和违章超车,注意行车安全。

  供稿: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气象分析室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