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众举办“速腾杯”GOLF球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辛元徐晨华)“速腾杯”高尔夫球赛于24日在九龙湖举行,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和速腾车主齐聚一堂,切磋球艺。此次赛事由广州市锦众贸易有限公司全力赞助,赛事的成绩将在高球天地网进行直播。

  广州锦众不但为本次比赛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和奖杯,更特别设置了一个一杆进洞奖,奖品为锦众公司提供的Sagitar速腾2.0L轿车一辆,成为了本次比赛人气高涨的一个主要原因。更有选手在此消息一出的时候就开始练兵。速腾诞生于德国大众PQ35平台,融汇众多领先科技倾力打造;凭借一汽-大众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理解,从外形尺寸到内部配置更加精益求精,协调统一;既传承大众传统的大气严谨,又具有引领潮流的时代特征。速腾具有六大卖点,无论是操控还是配置都领先于同级车型,如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ESP、6气囊、主动紧张安全带、全车CAN总线、智能前大灯等,采用超长激光焊接等都体现了“德系高性能轿车”的风范。

  高尔夫运动是传统、尊贵与优雅的象征,它回归自然、充满挑战、宽松自律、富于内涵的特点,切中了Sagitar速腾追求品质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的体现。锦众总经理张飚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中国的体育运动,继续追求体育运动的优秀品质与大众汽车品牌精神的完美结合,使广大一汽-大众车主一起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和激情。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