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激情拥抱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辛元)2006北京国际车展已经落幕,各大网站的"车展特别报道"亦已收官。作为网络媒体的龙头老大,新浪网在此次车展中引人瞩目。

  在北京东三环路边的一块巨幅广告牌上,“新浪汽车--北京车展官方网络合作伙伴”几个大字格外显眼。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说:“车展三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制订报道计划。首先将新车上市信息做到快,展车、模特图片拍摄做到全,分析策划做到深,访谈嘉宾级别做到高;其次突出互动的特点,吸引网友积极参与:车展期间,新浪汽车与北京交通广播合作推出大型互动节目《我选我车》,推出博客大赛,大奖是一辆轿车!同时与中央电视台进行了深入的合作。”

  新浪汽车目前已开办了五十多个汽车品牌俱乐部,十几个汽车生活职能俱乐部和七十多个汽车论坛,已成为全国汽车网友人气旺盛的信息交流平台。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