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杂志》评出2007年度推荐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辛元)11月20日,2007年《汽车杂志》年度推荐品牌在北京揭晓,25类108个品牌获得了这份荣誉。

  与会的厂商表示,汽车后市场商机涌动,整个行业又存在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品牌多而弱的现象的当下,由强势、专业、权威的媒体率先关注这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引导消费者的理性消费,是推动行业合理发展的大事。

  《汽车杂志》表示,这项编辑推荐品牌活动将成为其重要的年度活动,以便帮助中国汽车后市场合理、健康发展。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