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北京车展新国展明年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21  金羊网-新快报

  在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式上,中国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张伟透露,2008年的下届北京车展肯定在新场馆举行,新场馆预计在2007年年底完工交付使用。

  下届车展的举办地新国展中心位于顺义天竺空港城内,规划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其中一期耗资23亿元,总建筑面积达到35.5万平方米,包括10万平方米的展馆及展览配套设施。二期工程的展馆面积在10万平方米左右。这样,新国展的总展出面积可以达到20万平方米,远大于现在旧馆的12万平方米。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