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本周最佳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21  金羊网-新快报

  许先生:我开的是颐达1.6L手动挡的车,我想对汽车音响进行改造,主机不想动,只想换喇叭,5000元左右,有什么好方案可以推荐?

  大何:主机不改你可以更换高灵敏度的喇叭提升音质效果,如DLSPS6A、FOCAL165V1、MOTELPULSE6、MACROMM3,有钱剩的话,加装有源的低音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刘先生:我的座驾是花冠,我较为喜欢在车子里听流行音乐。我想在不更换主机的情况下,以5000元左右的价位改装我的汽车音响,请问有哪些较好的配置方案能够满足我更高的享受?同时能否推荐一下广州哪些地方有较好的汽车音响改装店?

  大何:花冠的汽车音响还是很好改的,按照你的喜欢的音乐风格,前门你可以用一对清晰度比较高的喇叭,如来福、IMPACT、ALPINE等品牌,功放用国产品牌,功率大一点的,如雄奇、圣美歌等,低音用一个12英寸的,在永福路的先歌音响,你可以找到你的心头好。

  小弟:小弟刚刚购置了一部千里马,本人对音乐比较感兴趣,想升级音响,一万元左右,主机要求CD,本人喜欢的士高、流行歌曲,比如说《加州旅馆》类型的歌曲,如何配置?

  大何:《加州旅馆》很多人都用来测试低音效果,在我接触的消费者当中基本有两种听法:一类是以家用音响为标准的,追求结像力和速度感。低音的量感不会很多,乐器的形态,比例较接近真实现场;另外一种是专属于汽车音响的听法,追求低频的动态和冲击感,虽然声音不太真实,但是却富有感染力,要做得好也绝非容易。

  (资料由《汽车杂志》提供)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