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博基尼LP640敞篷版亮相洛杉矶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8:32  新浪汽车

Murciélago LP640的敞篷版

  新浪汽车讯 兰博基尼在本届洛杉矶车展发布了旗舰车型Murciélago LP640的敞篷版,它在继承Murciélago LP640 Coupe优异性能的同时又增添了浪漫元素。

  兰博基尼Murciélago LP640敞篷版发动机盖上的散热叶片根据敞篷版空气动力学的要求进行了修改。敞篷版与硬顶版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60度夹角的6.5升V12发动机在8000 rpm时最大输出640匹马力,6000 rpm时输出660 Nm的峰值扭矩,这台发动机能够满足欧美所有排放法规的要求。厂方称敞篷版的性能表现与硬顶版毫无二致,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3.4秒,极速为320 km/h。敞篷版丰富了兰博基尼旗舰型的选择,硬顶版侧重于富有侵略性的外形设计,强调完美的性能和操控,敞篷版则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

Murciélago LP640的敞篷版

  兰博基尼Murciélago LP640敞篷版在美国市场的起价为39万美元,如果能在第一时间签下订单,明年初就能享用这部热辣的顶级敞篷跑车了。(Kevin Lee)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兰博基尼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