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两厢将于明年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6:16  青年时讯

  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来自重庆的力帆汽车除了让业已上市的力帆520三厢车给京城人民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享受之外,还隆重推出了“秘密武器”——力帆520两厢版。

  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胡祺表示,1.6L力帆520两厢版将继续使用与三厢版相同的TRITEC“明星”发动机,同时还将推出1.3L排量版本,搭载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LF479Q1发动机。

  自今年年初第一款力帆轿车——1.6L力帆520上市以来,力帆汽车就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产品设计开发体系,此次展出的两厢版预计将于明年早些时候正式上市。加上已于9月底上市的1.3L力帆520,在前前后后仅一年的时间里,力帆汽车推出了3款轿车新品,产品开发速度之快让人不得不感叹,力帆集团作为一家业绩尚佳的民营企业,实力果然不容小觑。

  在车展发布会上,胡祺表示,通过对两厢车市场全方位的调查,他们认为在经济型轿车市场上,两厢车将是未来几年销量增长最快、增幅最大的车型。力帆520的两厢版正是在综合考量了消费者需求之后推出的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车型。力帆汽车在接近2006年年底之时抛出“杀手锏”,宣布参与经济型两厢轿车的市场竞争,无论对其企业战略还是对整个细分市场都将产生不小的影响。力帆520两厢版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将继续给以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