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够制造氧气的汽车--HUMMER O2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2:03  汽车之家

图为HUMMER O2

  如果我说汽车能够排放出氧气,你可能认为我是异想天开;倘若我再说这款车是由悍马HUMMER制造的,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认为我“疯了”。不过事实就是如此:悍马发布了第一辆制造氧气的概念车——HUMMER O2。

图为HUMMER O2

图为HUMMER O2

  HUMMER O2由位于加利福尼亚的通用汽车高级设计室设计,在它的车顶上含有海藻类生物,让其宛如可以移动的树木,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通过光合作用,并且不论车辆行驶还是停止都可以产生氧气(O2),释放到环境当中,这也是这款车的命名根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