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20-30万元总决选:凯旋决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1: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24日上午,由新浪汽车与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联手打造的互动直播栏目《我选我车》,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车展现场迎来成功之选,20-30万凯旋VS雅阁的总决选。总决选仍以主持人、选车人、现场嘉宾与场外听众互动的形式进行,决选结果:凯旋胜雅阁。

  作为倍受消费者和广大车迷瞩目的两款中高级轿车,凯旋和雅阁可以说是棋逢对手:一款全球投放,中国首发,一经发布便轰动了整个车坛,上市短短几个月便创下了惊人的销售业绩;一款一直在中高级轿车销量排行榜上遥遥领先。可是,由于两款车的品牌诉求、目标定位、设计理念有所不同,故而在外观、性能、综合性价比等各方面也有极大的差异性。那么,该怎样选择呢?

  综合性价比

  “我们现在选择中级车,又要考虑到低端车的价格,又想沾一些高端车的品牌、文化,在性能上又想能够更好一些,更全面一些,第一个我比较关注综合性价比”。选车人宝贝猪猪选车有道,也道出了广大汽车消费者的心声。

  雅阁从1976年诞生到现在已经第七代了,目前全球销量已超过了1500万台。在中国的目标人群,主要是年收入在20万元以上的白领精英。因拥有大气、稳重的外形,雅阁是一款商用、家用兼可的车型。

  凯旋,作为东风雪铁龙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扛鼎之作,融汇欧洲当代先进科技与雪铁龙诸多创新技术与造车理念于一身,与雅阁相比,外型更现代、大气、时尚、更具有个性,而诸如ESP、定速巡航+限速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等等丰富、全面的配置和先进的行车系统,更使得凯旋的整体性能要远比雅阁优越,性价比也非常出色。公、商务、家用兼可的凯旋是那些从成功走向卓越,热爱事业又兼顾家庭的现代公、商务精英人士的理想座驾。

  节目现场收到的新浪最新投票数据也显示,凯旋支持率是72.01%,8900票,雅阁是27.99%,3300票,数据虽简单却充分证明了广大消费者对凯旋卓越性价比的高度认可。

  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除了性价比,一款汽车是否能为客户创造价值,“在性能的设计上,有哪些人性化的设计和服务,让我觉得这个钱花得值”,宝贝猪猪关注的,也是广大消费者普遍关注的。雅阁,作为日系车型的典型代表,内饰做工是相当精细的,但全新的凯旋在设计方面也有很多新的理念。如,颠覆了传统设计理念,非常有个性的数字化仪表台,更简洁、更直观。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将定速巡航+限速器的控制按键集成在方向盘上,使操控更简便,轻松,更富有乐趣、更安全。还有,香水挥发器、做工精细的储物盒等等这些都是很人性化的设计。

  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陈宏声先生有亲身感受,“今天北京温度降到了零下1度左右,我开凯旋,车打着,它就会提示注意路面结冰,我感觉这个提示就很温馨,它知道外面结冰了,你要注意安全;当我后备厢没有关严的时候,显示屏会用汉字提示你,门没关。这一点,目前凯旋来说非常独特”。对于常常奔波于高速的车友,凯旋的定速巡航+限速器能够始终将速度保持在驾驶者需要的一种状态,既安全又不会担心超速。甚至有网友说,“进到凯旋车内就像进到了家,安全又舒适,进到雅阁里就像进到了办公室”。

  保养费用

  在广大消费者普遍关心的维护和保养方面,凯旋和雅阁也是有得一拼。雅阁是刚刚达到50万台保有量的车型,在售后方面有它的优势。但东风雪铁龙凯旋也毫不示弱,只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的维修点就有20家,而雅阁到明年才会有13家。而且,凯旋是15000公里保养一次。另外,凯旋的定期保养费用也非常经济。比如:一辆凯旋车10万公里的全部保养费用总计为4319元,所需费用为同级别车中最低;雅阁10万公里全部保养费用为5746元。而且,凯旋轿车保养的工时、材料费用也分别低于同级别车。

  总之,凯旋既商务又家庭,既时尚又稳重。作为懂品牌、又时尚,有个性的现代精英,宝贝猪猪夫妇自然选择了凯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