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上海大众试车英雄冠军今日喜获POLO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35  新浪汽车
新浪-上海大众试车英雄冠军今日喜获POLO轿车

选手王庆华获得此次活动的冠军,并获得颇POLO轿车一辆

  试车英雄活动专题网站 选手的参赛心声

  新浪汽车讯 11月29日,由新浪网、上海大众汽车联合主办的“试车英雄”总冠军交车仪式在上海大众汽车友芝友4s展厅隆重举行。历经近三个月的数场激烈比拼,最终在众多强手中成功脱颖而出的武汉籍车手王庆华,在上海大众相关领导,亲友、粉丝及当地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终将其期盼已久的奖品——POLO劲情轿车“据为己有”。

  据悉,本次交车一事作为新浪-上海大众“试车英雄”活动的终极篇章,为本次宽领域的两大强势品牌成功合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感叹号。

品尝成功的喜悦 [参赛历程]  [活动专题]

交车仪式发布会在武汉友友大众销售店举办 [参赛历程]  [活动专题]

  试车英雄冠军王庆华,不到30的年纪却拥有13年车龄,操控以细腻、稳重著称,曾作为东方时代汽车营销机构及当代汽车报的媒体特邀试车手,参与试驾过众多的国产进口车型,并有精辟评点。一般人很少接触的特种车型,王庆华也大多驾驶操控过,其驾驶技术非一般可比拟。由于对上海大众333车队的渊源,使得王庆华对POLO车的性能表现颇为认可,爱慕有佳,如今能够获得此台全新劲情,实则完成了自己一个心愿。

接受媒体采访 [参赛历程]  [活动专题]

  作为本次活动的制定交车单位,武汉友芝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比赛活动期间也给予了车手王庆华良好的试车支持。友芝友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大众能够选择其作为总冠军的制定交车4S店,是厂家对友芝友综合实力的认可,同时,友芝友也为湖北车手王庆华能够在全国赛场取得如此佳绩而感到自豪,湖北的整体汽车消费水平的提高带动了汽车运动及汽车文化的良性发展,孕育出了王庆华这样的优秀车手也就不足为奇了。(爱快/文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