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谁家的服务最到位(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19 新文化报
字号设置:[ ]

  记者感言:选择下班的时间对暗访对象进行“测试”,更能体现服务水平,恒升服务站工作人员的这种表现,让王女士非常满意。

  ■记者手记

  服务能够创造价值

  服务是能够创造价值的,这是通过这次暗访记者的最大感受。经历了去年一年惨烈的价格战后,车市销售已基本颠覆了“卖车=挣钱”的概念,而是快步进入了以服务带动销售,以特色吸引消费的时代。因此,从年初,各汽车厂家就已纷纷把服务作为今年重头戏来抓了。长春的各大汽车经销商显然已经认识到了这个问题,相继推出“诱人”的各种服务,在服务领域上演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比拼。

  “买车,买服务”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识。未来的汽车竞争是服务竞争。当前汽车服务的主战场日益由销售环节转向售后服务领域。服务的竞争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体现在汽车经营中的价值,远不是简单的销售排行榜所能概括得了的,这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汽车专家和经营行家的共识。

  名词解释:什么是4S店?

  4S是四个英文单词的首写字母,分别代表如下含义: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4S店是由汽车生产商授权建立的“四位一体”销售专卖店,即包括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项功能的销售服务店。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3页

[上一页] [1] [2] [3]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