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进口新车接轨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4:30  新民晚报

  

  洋车国产化的步伐在加快,进口的脚步也没闲着。北京车展露面的一大批进口新车,尤其是与国际同步的最新款型的入市,预示着进口车市场将迎来一个更繁荣的时期。

  奔驰全新S300加长版

  继奥迪和宝马“加长”之后,奔驰在北京车展上也拿出了全新S300加长版,并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市场售价为99.3万元。

  奔驰全新S300加长版配备了强劲的全新3升6缸发动机,最高车速高达245公里/小时。同时,全新S300加长版具有标配于S500加长版的全景天窗,诸如新款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COMAND)、改良型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等在其他全新S级轿车上应用的顶尖科技,在全新S300加长版上皆有所应用。

  斯巴鲁Tribeca驰鹏

  以全时四轮驱动精品车型著称的斯巴鲁汽车此次又带来了其首款全驱豪华SUV——Tribeca驰鹏。

  Tribeca驰鹏是在斯巴鲁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基础之上,将SUV强大的功能性、通过性与轿车的舒适性、灵敏自如的操控表现及MPV的多功能商务性能结合,成为一款独具个性的全驱豪华SUV车型。其3排7座椅的宽敞内部空间,是目前斯巴鲁系列车型中最大的一款。

  新奥迪TT

  新奥迪TT在德国本土上市仅两个月后,就在北京车展亮相并投放中国市场。全新奥迪TT2.0TFSI的价格为50.9万元;顶级配置的全新奥迪TT3.2quattro为64.5万元。

  与上一代奥迪TT相比,全新奥迪TT跑车在技术装备方面实现了新的飞跃:铝钢材料合成的全新ASF空间框架结构、双离合器直接换档Stronic变速箱、奥迪电磁减振系统、主动辅助转向系统等多项全新技术以及奥迪最具实力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MMI多媒体交互系统都为全新奥迪TT跑车增添了无以抗拒的魅力。

  三菱新OUTLANDER

  三菱汽车展出的北美版OUT-LANDER-EX将在明年1月引进中国市场,这是一款在日本及美国市场获得一致好评的ON-ROADSUV(公路运动型多功能车)。

  与目前国产的欧兰德不同,OUT-LANDER-EX采用了新一代平台和铝合金车顶,搭载了新开发的3.0LV6MIVEC发动机,配之以新型6速AT变速器,使用了可自由切换驱动方式的电子控制4WD系统。此外,OUTLANDER-EX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需要,备胎将选用标配轮胎。

  雷诺新风景二代

  通过本届车展,雷诺向中国市场全新推出新风景二代,包括风景5座和大风景两种型号,配备2.0升135马力发动机。5座大风景使用了雷诺智能卡钥匙、智能手刹和前后停车辅助系统等技术。

  作为雷诺汽车利润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后,风景一直是雷诺在中国市场的主销车型。

  梅甘娜2.0升16V三厢

  雷诺专门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另一款车型是梅甘娜2.0升16V135马力三厢轿车,在进口车中性价比较高。

  新梅甘娜三厢轿车配备了雷诺第三代保护系统,包括6个气囊和安全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博世新一代8.0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和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本田ACURATL

  本田在美国生产的AcuraTL刚在国内上市,价格为43万元。TL是Acura的主力车型,在北美市场年销售超过8万辆,在同级别豪华轿车中傲视群雄。凭借其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大胆的外形设计,AcuraTL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享受与视觉冲击。

  全新路虎神行者2

  路虎神行者2也是在中国首次亮相。作为路虎最新推出的一款车型,全新路虎神行者2在第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诸多改进和升级,将豪华汽车和强悍SUV所具有的优点进行了完美结合,而目前市场中没有任何其他一款紧凑型SUV能同时具有如此丰富齐全的功能和特点,相信它的推出将为紧凑型SUV设定一个新的标准。

  刘朝晖

  梅甘娜2.0三厢

  新奥迪TT

  雷诺新风景二代

  路虎神行者2

  本田AcuraTL

  三菱新Outlander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