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遭遇“野蛮”车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4:30  新民晚报

  

  名车荟萃的各种车展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车展本来展现的是汽车文明,但如今车展中出现的各种尴尬,让人感慨不已。

  香车美女,总是相伴而生,许多汽车厂家聘请了汽车模特,观众在欣赏名车的同时,还可以看一场时装秀,可以近距离观看模特,与模特合影留念,但骚扰车模的问题随之产生,形形色色的骚扰形式让美丽的车模防不胜防。有的人借同车模合影拍照之机,用手揽住了女车模的腰,作亲密状;有的人让车模摆出姿势,从下向上,或从上往下给小姐拍照,更离谱的是,他们的镜头对准女车模敏感部位大拍特拍;有的人趁着拍照的时候对车模淫言秽语,索要电话号码,约请外出吃饭,有的甚至动手动脚。

  在前两天的北京车展上,来自辽宁省的几名老板甚至口出狂言,要把女车模连人带车一起买走。而车模出于职业道德等种种因素的考虑,不可能高声怒骂,大多用“以柔克刚”忍气吞声的策略,最多避让躲闪。“参加车展累,应付一些观众更累。”这是多数女车模的心声。

  在车展上,还有些观众对高档豪华车脚踹手摸,让人大跌眼镜。有人与模特合影拍照后,竟学着模特样子坐在车头上留影;有人把提包或文件袋随手放车上;有人随手将看过的资料扔在地上。在豪华轿车展区,一些观众对“请勿触摸”之类的提示牌视而不见,把高档豪华车逐个摸遍,将之摸成了“花”脸。更有甚者,对车门上锁的豪华车,使劲拉车门,见拉不开就用巴掌猛拍车门。

  如此不和谐的一幕幕,不仅有损观车者自身的形象,而且有违观车展的本意。车多了,模特也多了,“乱花渐欲迷人眼”,无论你是腰缠万贯的“成功人士”,还是追逐潮流的时尚青年,在欣赏香车美女的同时,请注意自己的言行!陈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