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SUV三剑客齐聚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4:30  新民晚报

  

  2006年中国汽车界的最盛大的车展——北京车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由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和规模日益突出,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已经跻身全球重量级车展的排名前列,国际巨头纷纷以A级车展规格,排出最豪华阵容参展。而本土企业也不甘示弱,各大汽车集团也尽遣旗下精华。

  双龙展台面积达到532平方米。“荣威”与“双龙”两大品牌集中向观众展现上汽全新的发展道路:荣威是上汽在自主品牌中高档轿车上的力作,而双龙则是上汽国际化道路上,布下的第一枚棋子。

  本次北京车展,双龙尽遣旗下优势车型,上汽双龙占据了上汽展台的半壁江山,共展出了5款车型:包括豪华加长轿车NEWCHAIRMAN新主席、豪华多功能车RODIUS路帝以及双龙SUV三剑客REX-TONII雷斯特II、KYRON享御、ACTYON爱腾,极大地弥补了上汽在高档轿车、MPV以及SUV方面的产业短板。

  展会现场,上汽集团董事长、上汽股份董事长胡茂元先生,上汽股份的总裁、上汽集团副董事长陈虹,双龙汽车中国总代理上汽销总经理徐德平等共同宣布KYRON享御在车展上市的信息。

  上汽双龙领导表示,KYRON双龙是上汽双龙一年之内,继4月份的REXTONII雷斯特II、6月份的ACTYON爱腾之后,在中国上市的第三款产品。在北京车展上市前,KYRON曾经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得到了业内及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此次它在北京上市,使双龙在中国的SUV谱系,已经达到了三款,年轻富于个性的爱腾、动感富于激情的KYRON以及高贵而又沉稳的雷斯特II形成的SUV“三剑客”,价格涵盖了20-40万元的主流区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双龙的“SUV、RV”专家的实力,也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得到一次集中的体现,显示了它在中国中高端进口SUV市场上的雄厚实力。而一年之内上市三款产品,也正表达了上汽双龙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

  中韩双方共同宣布,KYRON的中文名为享御,意为“享受驾御乐趣”,本次北京车展,KYRON享御上市的车型均为2.0版本,共有三个车型,标准型MS的价格为24.38万元,豪华型MD26.8万元,豪华型MH29.3万元。从即日起,中国的消费者就可以在上汽双龙的经销商处进行预订。

  同时双龙还宣传,在北京车展期间,来自中韩的共400名经销商将齐聚北京,为双龙展台加油鼓劲,他们还将进行互动和交流活动,探讨如何更好地传达双龙品牌的优势,树立双龙品牌的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