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奥铃携手珀金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4:30  新民晚报

  福田奥铃轻卡上市一年多,目前在全国的保有量已经达到30000台,奥铃超越系列产品表现尤其优异。据了解,奥铃超越是福田汽车整合全球资源“链合创新”集合产业供应链、经营管理、品牌运营等资源优势,在动力、底盘、车身上优化升级开发出来的全新产品。

  福田奥铃超越匹配世界三大动力之一的英国珀金斯135马力发动机,保持同类车型中最强劲的动力,动力较国产发动机增加10%以上,扭矩最大可增加29.7%,使其能够在满载的情况下也保持很快的行驶速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