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成功完成川藏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4:30  新民晚报

  近日,两辆2.4L瑞虎,一辆2.0L自动档瑞虎,顺利完成川藏之行。在为期8天的旅程中,三辆瑞虎从成都出发,直至拉萨,一共跑了2200多公里,用油近200L,油耗仅百公里9L多。同时,瑞虎扎实的底盘和悬挂的调校,在一些颠簸路段减震效果上佳,而且过弯时的侧倾也不是很明显,充分展示了瑞虎卓越的越野性能。

  驾驶瑞虎的车主表示,瑞虎在海拔较高的地段所表现出来的动力性能和在不平路面所表现出来的良好通过性都令他们感到非常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