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登禹路昨夜又设“埋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4:2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 今天上午贾先生告诉记者:“初步检查我母亲肩部及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昨晚施工队不肯支付医药费,我钱又没有带够,今天还要进一步细查。”前日本报就曾对赵登禹路“坑人”事件进行报道,昨夜在同一路段、同一地点,又有5名途经此处的路人遭遇暗算。

  今晨零时许,记者赶到位于西四北二条与赵登禹路相交的出事地点,发现一名工人正坐在摆满了石板、砖头、锥形桶等路障的水泥坑边守护。“刚刚掉进了几个人,警察也来了。”这名工人说,事后工地才摆设路障。现场一名包工头模样的男子面对记者则连称“没事没事!”

  “除我母亲外,我亲眼看见4个人掉进坑里。”贾先生的母亲刚被救护车送往附近的武警医院接受检查,留在现场的贾先生说,“就在我打电话报警的时候,又掉进去几个人,前后不到一个小时。”据介绍,事故现场一名伤者家属多次要求施工队派人随同前往医院,但始终无人回应。

  今天上午伤者王女士回忆说:“昨晚10时许,我骑着电动自行车刚要拐进胡同,突然就掉进一个大坑,一下把我摔蒙了。我醒过来后,自己爬到坑边坐起来。”王女士说,让她震惊的是现场工人全当没看见,“工人还在不停地往坑里倒水泥。”王女士说她厉声喝止后,工人才没在她摔倒的位置浇上水泥。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约4米长、半米深的坑内确实留有1人大小的空间没有浇入水泥,暴露着一排管线。王女士的说法得到一名目击者的证实,现场其他目击者也称,一名女子掉入坑内后工人施工仍未停止。

  “前后一共掉进去5个人,骑车的3人、走路的两人。”目击者称,就在民警处理事件时,又有多名路人掉进坑内。在警方的干涉下,施工人员才将现场用障碍物围起。

  据了解,本报前天报道了一小时内3名路人在此处掉进水泥坑,事发后该工地负责人被带到派出所,被迫接受了6000元的罚款处理,当时该负责人曾表示,将在坑周围增设标识,会派专人负责提醒过往者。然而事情刚过一天,同一路段又为行人设置“陷阱”并导致路人受伤。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