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19.98万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2:2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周展

  本报讯北京车展才刚刚结束,东南三菱汽车就立刻在上海集结人马,迅速投放了其目前最重要的中高级豪华旗舰车型———三菱戈蓝(GALANT),并公布了价格:2.4L旗舰型19.98万元、尊贵型21.98万元。至此,国内2.4L排量的中高级轿车市场诞生了首款低于20万元的日系主流车型,此一价格同竞车的2.0L车型售价相当。日系中高端轿车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在继凯美瑞投放后,又将继续升温。

  据了解,作为日系中高级轿车最后一位到场的重量级角色,戈蓝自预订价格公布以来,其定价策略就一直备受关注,目前,三菱戈蓝在全国的预订相当火爆,截止至上市前订单已突破3000台。这一优异的市场成绩无疑表明,三菱戈蓝产品得到了市场普遍认可。而刚刚公布的19.98万元的上市价格则使三菱戈蓝成为国内日系同级车首款价格低于20万元的2.4L车型,这一价格必将影响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

  据2006年前10月的车市销售统计显示,目前中高级车市主流品牌中最畅销的车型主要以2.4L排量为主力军,包括凯美瑞、雅阁等大部分车型的市场定价一般都在22万元至26万元不等。三菱戈蓝2.4L车型不但在价格上创该细分市场新低,从戈蓝赏车会顾客的评价看来,不论是在整车质量,还是驾驶性等方面,戈蓝在日系2.4L竞争车中均获得最高评价,再考量价格因素,戈蓝的竞争力确实不容小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