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逸———优雅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2:27  新闻晚报

  东风日产轩逸通过采用创新设计和先进技术,充分洞察未来主流轿车的发展趋势,颠覆了传统造车理念,引领未来潮流;将精巧车身和宽敞内部完美融合,既体现了对日益紧张的用车环境的关爱,也符合消费者对宽敞舒适的需求。

  它融合了东西方美学精华,由丰富曲线和丰满曲面构成的外观,顺畅且富于变化的车身腰线兼顾力度与美感。内饰上,其前后排高级皮座椅的独特扇贝造型来自最前端的人体学。轩逸全新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和全新MR20DE引擎完美匹配,实现无缝加速,无级变速,加速顺畅持久,消除了普通AT所带来的加速顿挫感。其CVT无级变速器的油耗比传统的AT自动变速箱节省约15%,符合欧Ⅳ标准排放。

  (J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