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勇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21  新浪汽车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

  提名理由:品牌和技术上超越比价格战有意义

  经历:

  生于1963年12月9日

  1981年7月毕业于湖北十堰市财贸学校后取得华中科技大学本科学历

  1981年9月任职第二汽车制造厂财务处

  1986年6月任第二汽车制造厂财务处财务科科长

  1988年8月任第二汽车制造厂财务处投资科科长

  1993年3月任东风汽车公司南方事业部总会计师,东风车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997年3月深圳东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0年3月东风汽车公司南方事业部副总经理,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1年8月任东风汽车公司南方事业部总经理,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3年至今华中科技大学在职EMBA

  2003年6月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今年上半年我们的销量已经达到10万辆,实现全年20万辆的销售目标,我们稳操胜券。”东风日产战略新车轩逸的媒体发布会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看起来很轻松。

  事实上,除了对东风日产全年目标顺利实现信心十足,任勇对轩逸的市场表现也相当看好,以至于在说到今年2万辆的排产计划时,任勇表示这只是一个达标线,“明年轩逸的销量将占据东风 日产整体销量的近1/3。”

  轩逸的“出世”使东风日产产品线更加完整。由轩逸插入天籁蓝鸟的中间地带,担负起承上启下的重任,在中高级市场上与众多竞争对手进行正面作战,可以看作东风日产产品战略中重要一环,尽管任勇一再强调他们关注的不是竞争对手,而是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延续去年快速发展的态势,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依旧保持了50%的增长。事实上,无论是销量的快速增长,还是新品的不断面世,东风日产都毫无疑问地成为国内最抢眼的汽车生产企业。

  轩逸上市后,将与天籁、蓝鸟、颐达骐达一起,共同为东风日产构筑更加完善和强大的产品阵容。任勇对记者表示下半年他们还将推出一款交叉车型,届时,东风日产实力将更加强大。

  “我们必须保持一个稳定但又比别人更快的发展速度。”任勇说他们目前正在制定2007年以后的销售计划,要保证比别人发展得更快更稳健是一个基本原则。

  这也是东风日产经销网络发展的思路。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