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车展主办方严正声明:谨防冒充组织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8:21  新浪汽车

  受“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组委会委托,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就下述事项发表声明如下:

  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英文名称:Auto Shanghai)是上海著名品牌展览会,每两年在上海举办。以“人、车、自然的完美和谐”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英文名称:Auto Shanghai 2007,官方网站www.autoshanghai.com.cn)将于2007年4月22日至4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隆重举行,预计展览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现各项招展、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我们热诚欢迎中外汽车行业的厂商参加本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

  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们接到多家厂商的电话、传真,反映某些主承办机构冒充我方工作人员,声称将在明年4月22日至4月28日举办“2007中国上海汽车、零部件工业展览会”,并使用与我们展览会相同的主题、英文名称和相近的网址。对此,我方已正式向上海市政府主管部门汇报了相关情况,并得悉上海市政府主管部门并未批准该展览会的举行。

  在此,我方郑重声明,“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英文名称:Auto Shanghai 2007)将于2007年4月22日至4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方严正要求相关机构立即停止侵害我方权益、误导广大参展厂商、骗取其展位费的行为;同时,我方保留追究相关当事人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同时,我方声明,有关“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的国家/地区/行业代理组团单位,组委会正在遴选中,并将于12月通过展览会官方网站www.autoshanghai.com.cn及相关媒体正式对外公布。

  敬请广大厂商留意和关注。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06年11月28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