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赛区 50万元以上候选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5:16  新京报

  超豪华阵营比拼速度与奢华

  一年一度的超级汽车评选又开始了,50万元以上的超豪华阵营,竞争异常激烈。超豪华阵营竞争的重点锁定在速度、豪华配置、安全配置以及独有高科技配置上,可以说是速度与奢华的较量。

  从本届入围的车型来看,日系车的势头越来越猛。雷克萨斯本田阿库拉、日产350z跑车都不可小觑。到了明年,三大日系豪华品牌齐上阵,想必是一场更加激烈的搏斗。然而欧洲车宝刀未老,风格各异、新入围的沃尔沃s80以及捷豹s型带来了取向多样的造车风格,为本次评比增色不少。

  令车迷们欣喜的是,这一级别的争锋已摆脱了过去进口车一统天下的局面。一旗红旗HQ3作为惟一一款民族汽车代表,在众多强手面前尽显自身风采,能否稳操胜算,且待慢慢较量。

  当然,SuperCar比的不光是奢华与速度,更是人气,在广大车友们的积极参与下,这次超级别的汽车评选将精彩无限,看点连连,望大家翘首以待。

  凯迪拉克XLR

  E085 上海通用

  凯迪拉克SLS具备三区域独立空调功能,各区域间可设定高达20度温差;配备GPS卫星定位导航等。

  E086 07款奥迪A6L

  配备了奥迪顶尖的FSI汽油直喷式发动机,标准配置再次刷新了国产高档豪华商务轿车的基准。

  E087 新宝马5系Li

  全新后控制台及其一体式娱乐系统,后轮驱动、前后车桥负载分配在所属细分市场中达到前所未有的标准。

  E088 一汽红旗HQ3

  光触媒空气循环装置、后排座多功能控制按钮、车载冷藏箱、EMV多媒体交互界面等大大提高了舒适性。

  E089 国产新奔驰E级

  是同级别车中惟一提供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的轿车,为驾乘者提供最安全的保障。

  E090 雷克萨斯新GS系列

  雷克萨斯GS450h是世界首款FR(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混合动力车。

  E091 雷克萨斯SC430

  这款敞篷跑车最引以为豪的就是它的自动折叠车顶,由硬顶到敞篷的变化只需短短的22秒,而将顶篷合上的动作也只需要不到25秒的时间。

  E092 雷克萨斯ES350

  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及汽车稳定控制系统为驾驭者提供了多重保护的充足制动力。

  E093 本田讴歌RL

  搭载全球首创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并有最先进的电子装备,如导航系统、主动噪音消除系统。

  E094 本田讴歌TL

  动力强劲又不失庄重。车头下部两个进气口除了使06款TL外观更具活力,还有为发动机提供新鲜低温的空气等。

  E095 凯迪拉克XLR

  XLR开创了卡迪拉克的新纪元,是超级豪华跑车领域的最新标志。设计风格前卫大胆,双座电动硬顶,引领豪华敞篷跑车新时尚。

  E096 奔驰新S级

  除流行腰线外,最大特征是四个向外凸出的轮罩,配合锐利的裙线使大型轿车原本乏味的侧面变得生机勃勃。

  E097 保时捷911 Carrera4

  后挡泥板增宽了44mm,使得整车宽度达到了1852mm,车身后部更显有力,并且保持着保时捷特色的四轮驱动系统。

  E098 捷豹S型

  后座空间宽敞,驾驶员座椅则带有两位记忆功能,且侧向支撑效果相当棒。配备速度感应式可变助力转向系统,转向感觉非常轻快。

  E099 萨博9-5运动型

  搭载升级后的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比旧款提升不少。

  E100 日产350Z

  无论是外形、动力配置、内饰等都坚持了纯粹运动跑车的风格,三角形驾驶舱及冷峻的内饰风格让人血液沸腾。

  E101 新沃尔沃S80

  最大的改变是动力,新开发的3.2升直列六缸自然进气发动机,精巧造型设计,总重仅180公斤。

  本报记者 尹蔚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