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菲迷”渴望早日开上柴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4:49  新浪汽车
北京“菲迷”渴望早日开上柴油车

华泰汽车集团精心设计的“柴油墙”让消费者对柴油车先进性大为赞叹

  “这款柴油版圣达菲多少钱?北京什么时候能开柴油车?”在北京车展华泰汽车集团的展台上,这是消费者询问频率最高的两个问题。据华泰汽车的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虽然柴油车在北京暂时还不能正式上市销售,但柴油版圣达菲却凭借着卓越的用车成本与环保性能成为了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车型。“众多消费者对柴油版圣达菲的渴望,更加坚定了今后我们一定要用最先进的柴油车来满足北京消费者的决心。”华泰汽车集团负责人满怀期待的表示。

  进入国展10号馆的华泰展台,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的2.7V6汽油豪华版圣达菲,就凭借其优雅加豪华的气质显得格外抢眼。尽管如此,消费者对2.0VGT柴油版圣达菲的热情却一点不输于增加了倒车雷达、后视镜电热除霜、电子钟式天窗、TCS、定速巡航系统、多功能仪表、自动灯光控制系统、驾驶员座椅垫腰器等诸多个性化装配的2.7V6汽油豪华版圣达菲。对此,北京的张先生说出了具有代表性的消费心声:“我很喜欢城市SUV,但现在的油价太高了,所以我很想购买节能环保的柴油版圣达菲,虽然在北京暂时无法驾乘柴油车,但我会等上一段时间。”据了解,华泰柴油版圣达菲发动机装备了目前最先进的新一代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系统,其技术先进性居所有柴油发动机技术之首。新技术的应用使华泰柴油版圣达菲百公里油耗仅为6.0L,与1.6升排量的轿车相当,与此同时,柴油版圣达菲也是目前国内率先达到欧III并接近欧Ⅳ排放标准的柴油SUV。由此就不难理解北京消费者对柴油版圣达菲的渴望了。

  此外,华泰所精心设计的“柴油墙”也对柴油版圣达菲产生了 “升温”作用,墙上所展现的柴油百年发展史及华泰所掌握的最先进的柴油机技术的优势,让参展的很多人重新认识并定义了柴油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