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晨北京四元桥货车集装箱卡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4: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今晨5时左右,一辆大货车被卡四元桥下,车上集装箱当场被撞到车下,所幸司机并未受伤。

  上午9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四元桥外环由北向南一桥洞的桥梁已经被蹭黑,地上部分沥青也被划出3米左右的痕迹,有的地方甚至出现破损。

  “那个大货车后面都撞掉了。”一位在附近扫地的环卫工人对记者说。据桥旁边加油站的员工张先生介绍,这辆集装箱货运车在今晨5时左右撞上桥梁,“当时车头已经过了,后面的集装箱一下就卡住了。因为车速还不算快,集装箱被蹭到了地上,后半个箱子在地上,前半个还搭在车上。”

  据加油站另一位工作人员介绍,8时30分左右,交警现场调来了一辆吊车,将集装箱拉起吊走,货运车司机将车开走。

  由于货运车在左侧车道行驶,而集装箱后半部分落在了右车道,现场造成了拥堵。交警临时实行了交通管制,后方车辆均需绕行,至上午10时左右,该路段恢复交通。叶晓彦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