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披露在华发展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20  北京晚报

  北京国际车展,形形色色的展车固然是绝对主角,但作为"幕后英雄"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也不再甘于人后,纷纷借车展的大舞台向公众展示着自己的实力,博世集团便是其中之一。只要提起ESP电子稳定程序、夜视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半自动驻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已经和将要导入市场的汽车安全控制系统,就必须和博世集团联系在一起。而作为对支持中国汽车工业提升全球竞争力的承诺,在2006至2008年间,总额为6.2亿欧元的一系列投资计划,将使博世为中国汽车行业带来多项创新技术。

  博世集团董事、亚太区业务负责人孔陆德近日在京表示,随着中国汽车行业不断发展,中国的汽车制造商需要可行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严格的国际标准。博世公司将全力支持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推出面向未来的必要技术。

  "借助位于上海、苏州和无锡的三个汽车技术中心,我们还将继续推动汽车技术的发展,以促进道路安全、环境保护、节能以及驾驶的舒适性。我们也将不断利用各种机会展示这些系统的优点和杰出性能。"孔陆德说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