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启动管家式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20  北京晚报

  在"奔腾"轿车上市100天之时,一汽轿车在全国40家奔腾销售服务中心全面展开了"全心管家式"服务营销活动。北京最大的奔腾4S店--汽修一厂博瑞祥和便于日前第一次引入了"管家式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涵盖"管家式"服务品牌推出、冬季驾驶课堂讲座、顾客趣味竞技赛、冬季18项免费安全检测、精美礼品答谢顾客、活动抽奖等诸多项目。冬季驾驶课讲座可以让顾客了解冬季车辆的保养常识和驾驶常识,趣味竞技赛则有助于提高顾客在出现车辆状况时的自救能力。还有冬季车辆安全检测,服务中心通过安全检测确保顾客车辆安全,展示服务中心的维修技能。据悉,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10日,各服务中心将主动邀请广大奔腾车主参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