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将出新车MPV赛瑞纳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20  北京晚报

  

  沉寂多时的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将导入日产旗下久MPV车型SERENA,中文名称暂定为“赛瑞纳”。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车预计在明年7月左右上市,其价格将不会超过18万元。

  郑州日产有关人士在谈到赛瑞纳时表示,虽是一款中等尺寸的MPV,但赛瑞纳的基本性能和各种舒适性配置都堪称高档,而郑州日产也希望通过赛瑞纳,在国内MPV细分市场上开辟“高档中级MPV”的新分支。

  据称,借助雷诺-日产集团的全球资源,郑州日产将对赛瑞纳进行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适应性改进。从目前已知的情况看,赛瑞纳采用的是轿车平台和全承载式高顶车身,前后独立悬挂。其内部将装备电动座椅、飞航车速表和7英寸DVD显示屏等多项高档配置,将搭载2.5升或2.0升的日产原装进口发动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