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98万三菱戈蓝公布定价东南用诚意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20  北京晚报

  

  19.98万元——作为中国市场上日系中高级轿车的后来者,上周末,东南汽车正式发布了三菱戈蓝轿车的市场价格。东南汽车称,这是国产2.4升排量中高级轿车中首款定价低于20万元的日系主流车型,而这也显示出东南和三菱用“诚意”换取市场的心情。

  东南汽车此次共发布了两款三菱戈蓝的价格,19.98万元的是尊贵型,而2.4旗舰型的价格为21.98万元。

  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以及日产天籁等竞争对手相比,东南三菱戈蓝此次公布的价格基本相当于他们2.0升车型的市场价格。东南汽车有关人士表示,因为三菱戈蓝是最后进入中国市场的日系中高级轿车品牌,之所以采取这样的定价策略,也是为了能够迅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

  和东风雪铁龙推出凯旋有些类似的是,东南汽车此次推出三菱戈蓝也是初次涉足以前从未染指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因此,大量的市场铺垫工作早早地就开展起来。事实上,有关东南汽车将出产三菱戈蓝的消息早在去年便开始频频见诸报端,但却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直到今年4月,三菱汽车正式入股东南,戈蓝的推出终于明朗化。今年7月份的广州车展,东南三菱戈蓝正式亮相,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随后,东南汽车在戈蓝下线仪式上只公布了预订价格,使其定价策略成为近一个多月来业界猜测的焦点。通过这一系列有计划的市场举措,用东南汽车董事长凌玉章的话说,为戈蓝的正式上市创造了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氛围。

  从东南汽车传出的消息显示,从下线到上市近一个月的时间内,三菱戈蓝在全国的订单已突破3000台。东南汽车副总经理张明麟透露说,三菱戈蓝将于12月9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交付客户,而到年底前,东南汽车希望戈蓝的销量能达到5000台。

  据今年前10个月国内车市销售统计,目前中高级车市主流品牌中最畅销的车型主要以2.4L排量为主,这个排量的车型占据了中高级轿车市场60%左右的份额。因此,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东南汽车此次在三菱戈蓝的定价策略上创造该细分市场的一个新低,其竞争力不容小觑。

  另据了解,在戈蓝正式上市之前,东南汽车已经用近半年的时间,投入数百万元对其全国的销售服务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力争使戈蓝在产品和服务上都能令消费者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