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新宝来年内肯定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20  北京晚报

  一汽-大众两厢新宝来在北京车展上完成了自己的首次亮相。近日,一汽-大众有关人士也证实,两厢新宝来已经正式被命名为新宝来HS,并于11月18日起开始在华东地区接受预订,预计年底前将在国内全面上市。

  据称,新宝来HS中的H是两厢车的缩写,同时也有人性化、操控、和谐的意思,而S则代表了宝来品牌一贯追求的速度感这款车所带来的灵动、阳光的含义。一汽-大众市场部相关人士称,新宝来HS是在新宝来基础上开发的一款全新A级两厢车,推出该款车型一方面是看好中国两厢车市场的发展前景;另一方面则是为了给众多“驾驶者之车”的爱好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