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北京国际车展大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20  北京晚报

  11月27日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落下帷幕,与此同时,由车展组委会特别支持,北京晚报、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台、第一财经日报、汽车杂志联合推出的“北京车展大奖”也隆重揭晓。53万张选票将车展的炫目焦点定格,以上汽汽车为首的13家企业及其展车和展台摘取了本届车展上最具影响力的15个大奖。

  今年的北京车展当之无愧是世界第五大国际性的车展,同时也是全球汽车厂商宣传产品和品牌的大舞台,在国内具有空前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开展当天“北京车展大奖”一推出就受到广大车迷网友和参观者的极大关注,短短9天内,主办方每天现场发放选票1万张,总共回收选票近5万张,其中有效选票3万多张,网上参与投票人数共计近50万人,广大车迷车友踊跃表达了他们对参展厂商及其展车的意见和评价。

  本次北京车展大奖的获奖名单如下

  1.最受关注车型奖

  ——上汽集团荣威2.最佳(全球)首发新车奖——一汽丰田卡罗拉3.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比亚迪汽车F84.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奖——华晨汽车M35.最佳概念车奖——福特汽车Reflex6.最佳自主概念车奖——红旗C6017.最佳汽车制造商奖——上海通用8.最佳自主品牌制造商奖——奇瑞汽车9.最佳汽车展台设计奖——戴克集团10.最具人气汽车展台奖——长安集团11.最佳发动机奖——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1.8TFSI发动机12.最佳领先科技奖

  ——奥迪R8最新全时四驱系统13.最佳环保技术奖——萨博AeroX柴电-混合发动机14.最佳汽车造型奖——法拉利599GTB15.最佳汽车内饰奖

  ——迈巴赫62S北京车展作为A级国际汽车展,是全球汽车厂商宣传产品和品牌的大舞台,而由组委会、权威媒体联盟共同主办的车展大奖,既是一枚闪耀的荣誉勋章,又是消费者享受汽车生活的指引。

  颁奖典礼上,车展组委会代表、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王侠为号称“车展车王”的上汽汽车荣威颁发了“车展最受关注车型奖”,并照例对本届车展成果进行了全面盘点和权威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