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辆国产克莱斯勒300C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1:32  北京商报

  

  不久前,首辆国产克莱斯勒300C举行交车仪式,车主李庶身兼北京安凯嘉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与人大代表双重身份。同日,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克莱斯勒-吉普4S店也在北京百旺绿谷汽车园隆重开业。

  据悉,上市以来,国产克莱斯勒300C非常热销,预订量已经超过几千台。克莱斯勒品牌核心价值要素是富于表现力、精制、自信、充满激情的。作为一款与众不同的豪华车,克莱斯勒300C传承汽车百年设计精髓、融合精湛德国制造工艺、获得美国国家五星级安全评价、达到欧IV排放标准、两年多全球热销40万辆,给中国豪华车市场带来全新的冲击。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是克莱斯勒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克莱斯勒300C就是其于2004年独家进口导入中国汽车市场的。两年多来,中进汽贸凭借其在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先地位及其对行业的广泛影响力,协助克莱斯勒中国制定车辆价格、配置、市场营销和销售管理等政策,为克莱斯勒300C在中国市场的推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并为其顺利实现国产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