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我游领航车展用品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1:13  北京商报

  

  在近期举行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以单品半年销售120万台而雄踞全球销量榜首的任我游汽车导航GPS展台,首度亮相的“任我游310”无疑是任我游汽车导航展台乃至整个GPS展区的耀眼新星。

  本届国际车展,合众思壮公司不仅集中展示最新上市的“任我游300”和正在热销的“任我游320”等拳头产品,同时还揭开了尚未在国内正式发售的“任我游310”的神秘面纱,作为单品全球销量第一的“任我游300”的升级版产品,这款即将上市的新品,除了延续正在全球火爆热销的“任我游300”的全部特点外,最为突出的是其无线蓝牙接收功能的整合。

  跟“任我游300”相比,这款值得期待的“任我游310”增加了蓝牙功能,加上内置的麦克风和扬声器,等于是一部车载免提系统。连接手机后可作为蓝牙免提听筒,用户不仅可以直接通过触摸屏幕接打电话和翻阅电话本,还可以在机器中设置家的电话号码,进行直接拨叫通话。更可以在机器中查到兴趣点电话(比如餐馆、酒店)后,直接拨打。如果使用具备语音拨号功能的手机,“任我游310”还可点选后直接进行语音拨号,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让人叹为观止。

  据了解,任我游汽车导航系列产品是国内卫星导航领军企业合众思壮与世界最大的GPS公司“美国GARMIN” 的联手力作。

  合众思壮总裁郭信平说:“中国正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国际车载GPS巨头一致认定的未来最大汽车GPS市场、当前国内GPS市场正处在培育阶段,合众思壮本次参展旨在借助北京车展平台优势向广大爱车者展现国际化的卫星导航生活方式。”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