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小姐”助阵北京现代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1:12  北京商报

  

  为期9天的北京国际车展在国际展览中心和农业展览馆同时开幕。位于国际展览中心7号馆的北京现代展台有“国际小姐”助阵而成为引人注目的展台。

  “香车”和“美女”一直都是车展的两大主题,在北京现代展台,除了两厢伊兰特和豪华SUV维拉克斯的亮相外,刚刚出炉的第46届国际小姐冠亚季军委内瑞拉小姐达涅拉·迪加科莫、巴拿马小姐玛依特·岗萨雷斯、韩国小姐张允瑞和中国小姐冠军陈倩也出现在北京现代展台。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