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天合拓展紧固件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0:52  北京商报

  据外电报道,美国天合汽车集团工程紧固件业务部20日宣布:美国天合汽车集团其下属天合富奥汽车安全系统(长春)有限公司在北京开设新厂,生产底盘模块。

  据了解,新厂面积4500平方米,在建厂初期,主要向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 (BBDC) 提供底盘模块,包括后桥,制动总成,前撑杆,转向节总成等。配套车型为著名的豪华品牌克莱斯勒 300C 及 BBDC 即将推出的另一国产化轿车。

  TRW 集团执行副总裁史蒂夫·朗 (Steve Lunn) 评论道:“我们在中国持续拓展,不断新增生产基地,目的是全力支持客户在这个市场的发展计划。北京新厂毗邻北京奔驰·戴-克的组装线,可以通过 Just-in-Time 的生产方式,为客户提供及时、高质、高效、低耗的服务。将来,这家厂也完全有能力为中国国内其他大型整车厂配套底盘模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