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防爆膜协会开通中文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0:52  北京商报

  近日,记者从国际防爆膜协会IWTTA总会获悉,其中文网站已于本月23日正式开通,该网站设有国际相关法规、行业标准规范、市场行情等20多个栏目。

  据了解,该协会中文网站的开通,将更大范围地加强华语地区从事与防爆膜行业及相关行业的华人的相互交流与了解,促进防爆膜行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国际防爆膜协会进入中国开通中文网站,构建交流平台,将引导规范经营,并促进行业内有序的竞争。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