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斯达为爱车养护出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0:52  北京商报

  汽车与人一样,在寒冬也容易“感冒”。近日,来自瑞典的巴斯达品牌为解决冬季汽车养护提供了新招。

  作为中国汽车养护市场的新入者,巴斯达秉承了北欧品牌的精湛与创新的优秀血统,全线推出了5个系列的精密养护产品,包括精密养护美容、发动机精密养护、润滑除锈养护、自行车养护系列等。其中“特别养护系列”给困扰业界的汽车冬季养护问题提出了一套有效的“新招”。

  据了解,该系列产品做到了从细节入手,为冬季汽车漆面提供精密特护。而这几项养护不需要太多的专业工具,完全可以自己动手完成。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